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中文教研室坚持集体备课,不断推进高效课堂

中文教研室坚持集体备课,不断推进高效课堂

        122日,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与部署,根据学期初制定的集体备课计划,中文教研室在主楼4011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以“如何做好见面课的教学设计?”为主题展开研讨,与会教师围绕见面课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拓展、深化线上课程内容,体现课程的高阶性;如何实现“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增强互动性;如何对学生进行科学、有效评价,提升创新性等问题各抒己见并形成共识。

                                    

   

本次集体备课汇聚了教师们的集体智慧,对有效提升在线课堂教学质量,实现高效课堂、智慧课堂,打造“金课”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