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喜获佳绩: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司澄获国家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徐林傲和吴玉妍获国家三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周静、王洁和王之菁获辽宁省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学生郝思帆获辽宁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举办,是国内级别最高的大学生数学学科竞赛。竞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2019年,我省有38所本科院校的7715名同学参加了竞赛。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数学思维水平和创新能力,也展示了我校数学教学团队的指导水平。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和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在本次竞赛中,基础课教研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通过校级高等数学竞赛和大连市数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最终选出18人参赛。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有针对性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组成答疑团队为学生赛前辅导。参赛学生刻苦钻研,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