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部组织信息化培训

基础部组织信息化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在线课程建设,提高教师超星泛雅网络平台使用效率,提高教学质量,1025日,基础课教研部郭志军老师为本部门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

  郭志军老师结合自己所教课程首先介绍了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建课、课堂分配、学生管理、资料上传、通知发布、作业布置等;之后又介绍超星学习通手机客户端学生签到方法、收发消息、师生互动、作业查看等;最后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培训,使教师们更加了解了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熟悉了利用教学平台开展作业、测验、通知、答疑、讨论等课内外互动教学活动的功能,掌握了利用超星移动学习通在课堂考勤、师生互动、小组讨论、浏览数字资源等教学方法。

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建设,以教育信息化带动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提高信息技术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应用水平,实现基础课教研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