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工会邀请我院教师陈琳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学校工会邀请我院教师陈琳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3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医视角下的养生策略——请你告别腰颈痛”专题讲座,由管理学院陈琳琳老师主讲,工会副主席肖平平主持,吸引近百名来自全校各部门的教工代表参加。

       陈琳琳老师带领大家从中医药的视角出发,学习教师常见职业病的病因与发病机理,以及如何从滋养肝肾和调节气血两方面缓解和治疗相关疾病,最后进行了穴位推拿法的现场教学,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教工们不仅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更让更多人了解到学校藏龙卧虎,拥有方方面面的人才。

 本次讲座是学校工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工会还将围绕教工们的实际需求,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开展更多深受教工们喜爱的健康类科普讲座,推动健康教育活动常态化,切实提高教工们健康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