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与大连市人大社会委调研活动

我院教师受邀参与大连市人大社会委调研活动

近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社会委召开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工作协调会,会议围绕积极生育配套支持政策体系、智慧养老、人力资源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研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杜海玲教授团队应邀参会。

在协调会上,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在连高校各专家团队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海玲教授代表团队发言,就智慧养老、人力资源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选题提出了多项建议。

       

会后,我校教师团队随大连市人大社会委调研组赴普兰店大杨集团进行了服装行业人力资源情况调研。调研中我校教师团队详细了解了服装行业的用工情况、人才需求以及面临的人力资源挑战等问题。通过与企业管理层的深入座谈交流,对服装行业的人力资源现状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座谈及调研活动,不仅彰显了学校的科研团队实力,也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调研和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机会。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积极发挥科研和教育优势,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决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