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组织行为学》课程获批首批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喜报:我校《组织行为学》课程获批首批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组织行为学”课程获批首批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负责人许彩霞及课程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程育人功能,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认定,是对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认可和肯定,也激励我校教师积极投身课程思政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学校将切实发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做好各学科专业、各类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与创新,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形成“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做好“五育并举,德育为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