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12月25日,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辽宁省导游协会、大连市养老福利协会、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大连市会展行业协会、大连德泰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大连椒金山养老服务中心、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蓝天养老院、亿达物业服务集团大连分公司、北京乐老汇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校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产业学院管委会秘书长杜海玲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的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为管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与大连市养老福利协会、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辽宁省导游协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人才培养基地、协同育人基地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并举行了校企师资互聘仪式。

会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章程》《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辽宁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智慧康养服务运营微专业建设方案》以及相关校企合作单位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针对企业真实问题、服务、项目进行了选题研讨,并围绕产业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共同努力,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为其他应用型高校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

会后,管理委员会委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体育馆和众创空间,并与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