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大连市技能人才评价(专业职业能力)考评员业务培训会

我校教师参加大连市技能人才评价(专业职业能力)考评员业务培训会

近日,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大连市技能人才评价(专业职业能力)考评员业务培训会。全市10余所院校及培训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八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并报名参加了大数据开发、数字新媒体、软件操作系统(Java程序开发)、物联网应用四个方向的培训班。

 

 

本次会议包括四个方面的培训内容。一是重点解读了《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规程(试行)》等技能人才评价相关文件。二是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职业技能评价机构的考评员、质量督导员和监考员的规范管理。三是结合大连市评价机构技能等级认定实际开展情况,介绍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经验。四是对参加此次考评员业务培训的高校教师进行理论知识部分考核。

本次培训会议后将采用专家授课、实操练习、专题研讨、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研修,管理学院信息系教师在接受新知识、拓展新视野的同时,将通过交流和讨论掌握和提高大数据、数字新媒体、物联网、软件操作系统相关知识和技能,对解决生产实际和实践教学问题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信息管理系

初审:任丽莉

复审:杨娜

终审: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