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走访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

管理学院走访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

7月19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同园区董春盛主任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董春盛主任代表园区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园区在各个方面都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他希望借助此次走访,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在园区建立更多的见习、实习基地,针对园区企业需求培养“对口”人才,同时将各项人才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积极为学校与园区企业牵线搭桥,让更多优秀毕业生把目光聚焦到旅顺这片热土上,为园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高欣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全力打造“政、校、企”协同创新的合作新模式。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与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转化等方面继续探索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建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