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奋斗的青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雍鑫

奋斗的青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雍鑫

- 他的个人简介 -

雍鑫,汉族,中共党员,19881月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方向)专业毕业生,现工作于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任机运队队长一职。他的座右铭: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就看你给不给自己这个机会。



- 他的大学时代 -

雍鑫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严于律己,热情待人,表现优异,大一下半年就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监察部部长等职务,先后获得辽宁省2008-2009学年度“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辽宁省2009-201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取得第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多次荣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 他的就业故事 -

自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管理学院毕业后,走入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入职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工作热情,在岗期间工作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先后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并在公司举办的演讲比赛多媒体课件大赛等比赛中获奖。工作上的优异表现让他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认可,26岁时任命为公司机运队副队长(副科级),28时又被任命为机运队书记(正科级),30任机运队队长,是公司最年轻的独立核算部门一把手。



作为机运队队长,雍鑫上任两年以来,大刀阔斧对队内组织机构、奖金分配机制,管理考核体系等内容进行改革原来名不见经传的三十人小团队摇身一变成为年均创造利润四五百万,人均利润排名公司前列的优秀团队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出彩,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精神,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为榜样,一起奋斗,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