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奋斗的青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张淇媛

奋斗的青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张淇媛

- 她的个人简介 -

张淇媛,汉族,19989月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管理学院2016届旅游管理专业3班毕业生,现工作于大连龙湖集团,任高级置业顾问一职。她的座右铭:志存高远,坚韧踏实,富有激情,勇于担当。



- 她的大学时代 -

张淇媛在校期间,学习努力,专业基础扎实,曾任校史馆讲解员、读者协会会长等职务,获得过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以及大学创新创业比赛一等奖等奖项。在校期间连续参与两年实习工作,在生命奥秘博物馆担任讲解员一职,被评为“优秀实习生”。毕业实习单位为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任职于礼宾部,达沃斯会议期间多次获得客人实名表扬,再次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 她的就业故事 -

自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管理学院毕业后,她走入了龙湖集团,成为龙湖校招绽放生因就读于旅游管理专业,学院提供了多元化实习平台,塑造张淇媛良好的社交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实习中积攒的工作经验使得她快速适应了工作节奏入职一年成为大连地区项目全年销,个人业绩破一亿,获得东北龙湖绽放生“最佳新人奖”,现为黑带置业顾问。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出彩,在最好的年华,让我们相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一起奋斗,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