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管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下设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和信息管理系,现有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养老服务管理6个本科专业,开设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5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和5个辅修专业。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专业为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展经济与管理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培养具有爱国情怀、科学精神、人文底蕴、开放意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高层次人才引进按《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执行。海内外优秀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高级职称者可放宽到45周岁;博士提供20-50万元年薪,10-50万元安家费,120-2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科研启动金10-30万元。旅游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谈。

        三、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条件的往届、应届博士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指在20227月31日前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四、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五、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应聘人员必须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及学位,学科专业对口;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六)岗位要求中共(预备)党员的,需提供所在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证明。

         六、其他事项

(一)各类人员引进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接收和调入。

(二)联系方式

联系微信:***********

联系人:管理学院 杨老师

学院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政编码:116052

学院网址:http://www.luibe.edu.cn/glx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