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我校工会荣获2022年省总工会直属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奖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工会干部的创新创优意识,推动高校工会工作体制机制、理论实践、方式方法的创新,促使高校工会工作出亮点、创品牌,进一步增强高校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开展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创新创优成果评选工作。在省总工会各直属高校工会申报的基础上,经过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评选,我校工会申报的《以考核促锻炼,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工会工作,荣获创新创优工作成果奖。

一直以来,我校为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以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平台舞台、提供文化滋养,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养和身心健康水平。为促进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2011年学校出台《教职工体育教育工作方案》,将教职工体育考核纳入年终考核,截至202212月,考核共进行了12次,有效引导教职工强化健康意识、增进健康自觉,提升了职工队伍身体素质。

我校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将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和教职工的新期待,努力工作、守正创新,为推动我校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