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盛世迎盛会 伟业耀千秋——我校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盛世迎盛会,伟业耀千秋。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广大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在主教学楼第一会议厅集中收听收看,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斐然,“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王万义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用好;二是领导干部带头。班子成员要坚持先学、深学,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三是掀起学习热潮。党政工团要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党总支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时机,广泛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和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各党总支组织在校总支委员收听收看。

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居家自行收听收看,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各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