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我的低碳生活”征文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校工会开展了以"我的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全校各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职工们踊跃投稿,提交的征文立意新颖、内容丰富、体裁多样。经过严格把关、认真评审,外语工会史静怡的《一封写给女儿的信》获得一等奖;外语工会毕益宁的《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机关工会匡中芹的《倒带》、管理工会丁悦的《不便》获得二等奖;外语工会于凤仪的《低碳生活,从出行开始》、卢聪的《我的低碳生活》、尹平的《“不麻烦”的低碳生活》、教务工会薛石岩的《低碳生活是当代青年的生活新品质》获得三等奖;外语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传递了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大家积极投身节能低碳行动,身体力行,共同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