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挥毫写青春,墨香飘校园——学校举办首届教职工书法大赛

近日,由校工会组织的首届教职工书法大赛比赛结果揭晓。

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辽宁省大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的通知》要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校美育工作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于3月中旬拉开帷幕。 因疫情防控原因,学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大赛在收到的校内教职工作品中进行评比:艺术学院工会任丽莉、外国语学院工会辛欣荣获一等奖;后勤工会胡浩然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笔墨礼赞抗疫英雄,鼓舞斗志,凝聚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击战、攻坚战加油鼓劲!

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作为,传递学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关爱,切实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守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同心协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