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青春心向党,魅力外贸行—农业银行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圆满闭幕

1128日,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工作部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体育综合管理社团外贸Running俱乐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魅力外贸行“农业银行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学校主教学楼前的学苑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2个月准备,召开三次筹备会议,一次动员大会。比赛路线为环校园跑道,全长10公里,分为个人赛、团队赛以及欢乐跑三个项目,共200余名师生参赛。

随着校工会主席路平一声枪响,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沿比赛规定线路奋力奔跑,充分展现了外贸师生的运动活力与激情。

比赛安排了专业赛道指引员、急救跑者和计时打卡人员,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外贸Running俱乐部组委会为运动员们准备了丰盛的补给,让运动员能够及时补充体力,充分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组个人赛:男子第一名韩兵、第二名张健,女子第一名高兴敏。教工组团体赛:第一名虎虎生风队(朱晓彤、张洋洋、王东、袁龙江);第二名辽宁清零队(赵连锋、赵春鹤、孙树鹏、马本鑫);第三名庄河加油队(张锰、陈科宁、宋盛庆、朴小博)。学生组个人赛:男子第一名陈博文、第二名卜超、第三名孙宇扬;女子第一名袁梦娇、第二名王小玉、第三名王艺锦。学生组团体赛:第一名凝梦队(李正日、许先海、闵小二、圆梦);第二名“3+1”队(褚晓东、姚广莹、陶鹏坤、赵子健);第三名田径队(段野、邓宇、闫铭利、王明月)。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坚持“运动,在每一天”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校园马拉松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体质,提升校园运动氛围和运动趣味性,同时传递马拉松理念和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