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11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培训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11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培训

818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承办的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第11期在北京举行,学院全体教师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大课堂聚焦应用型院校课程改革,探讨课程建设原则方法及评价,被誉为应用型高校课程嘉年华、一线教师的“星光大道”。本期大课堂以线下10位教师说课、5位专家现场评课、同行在线观课议课、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全国逾万人次院校教师参与互动交流。

来自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10位院校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说课,详细介绍了建设课程的思路和框架,分享了课程建设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5位专家和同行专业教师结合说课的四个维度,分别就10位院校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从专业角度阐述了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方向与方法,并对改进课程设计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教师对课程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有助于推动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