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工作» 辽宁省2022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网上专场招聘会

辽宁省2022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网上专场招聘会


亲爱的同学们:

辽宁省教育厅会同沈阳市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抚顺市人民政府、本溪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火热进行中,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2022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将于412日至415日举办,现诚挚邀请财经类专业毕业生参会!

此次网上招聘会面向我省2022届财经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汇集中国人寿、农业银行、中信证券等金融行业优秀企业及中化石油、中广核、特变电工等国内知名企业,为财经类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招聘会期间,同学们可以在线投递简历,参与视频面试。


学生端参会链接

http://z2u.tv/017cSb


学生报名方式和操作指南

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衷心希望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能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主动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尽早落实毕业去向。更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面前,同心战疫,携手并进;在求职路上乘风破浪、笃志前行,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