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线上之约,定格欢欣—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创建云上班级全家福

线上之约,定格欢欣—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创建云上班级全家福


由于疫情影响,2022级新生只能在云端会面。为了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美好的班级集体,营造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欢欣鼓舞的良好氛围,经济学院以“线上之约 定格欢欣”为主题,创建云上班级全家福。


全家福,定义一个家庭的幸福瞬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张张班级全家福,赋予集体别样的魅力。无论是腾讯会议截频组成的集体照还是其他各种形式的集体照,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的创意和用心。同学们暂时还不能见面,但同一班级、同一屋檐下的缘分与欣喜,是道不来、言不尽的。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已经埋藏许久,只期待见面畅谈,一张张笑脸定格在照片里,年少有志,点燃梦想,逆风飞翔。


此次活动,虽然新生们无法见面,但却有实实在在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涵养爱校情怀,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孜孜不倦的态度,快速融入校园学习生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