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吕文钰同学考入伦敦国王学院

经济学院吕文钰同学考入伦敦国王学院


近日,我校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吕文钰顺利考入QS排名35的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将在本科毕业后正式入读该校新兴经济体与国际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


志存高远 自强不息

吕文钰同学自2018年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懈进取,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她曾多次荣获学校奖学金,并且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曾参与多项横向课题,发表专业省级期刊论文1篇,曾获校级“学习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她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二等奖,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二等奖,“外教社·词达人”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省级一等奖,百家号·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省赛二等奖等等,先后在各种竞赛中取得佳绩。




躬身实践 谱写青春

20197月,在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走进企业,共赢未来”活动中获得“最佳团队”荣誉称号。20201月,在巴厘岛支教,获得Yayasan Windya Guna“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此之前,吕文钰先后收到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邀请函,最终选择就读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始建于1829年,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伦敦国王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