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


20201214日早7时,国际经贸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党团干部、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寒冷的天气冻不透师生们一颗颗红心。随着国歌声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全体师生脱帽,庄重地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做国旗下演讲。首先,常院长总结了近期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接着,她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坚守诚信。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的水平。第二、要有思辨能力。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性的思辨能力。在享受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能培养自己的洞察和判断能力,成为引领时代的先锋力量。第三、要坚持奋斗。负重前行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有化危为机的底气,继续奋斗,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