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无防不立,青年须作为——经济学院开展党校培训活动

国无防不立,青年须作为——经济学院开展党校培训活动


为强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415日晚18时,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16教室开展“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辅导员杨风顺老师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课上,杨风顺老师从当前国际局势多变的背景下讲起,从“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四个方面展开,在场人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国防军队建设思想,系统学习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程上建军治军的总方略。

通过本次的党校培训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国防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国防观和国家安全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