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党校开班典礼

经济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党校开班典礼



47我院在主楼1016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党校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宇光出席典礼,全体辅导老师学生党员和党课培训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郑斌斌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上,武书记就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并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要踊跃参加社会实践,在各方面都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二要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坚信党的领导,紧紧把握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核心,着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三要珍惜每一次向党学习的宝贵机会,在党课结业考试,认真复习迎考,做到诚信考试,不辜负党组织的辛勤培养,以优异的成绩交给党组织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武书记又向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党课纪律,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贡献国家,以踌躇满志的信心谱写时代青春之歌;二是希望今后大家都能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党课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入脑入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典礼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决心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