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11日下午100,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6003教室开展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上,常书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解读,她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她还结合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发展建设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展望。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下的高校教师,同样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光荣使命和时代责任,这也要求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应高要求守护学院安稳底线,高质量落实疫情常态防控,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动力常虹书记还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高度的时代责任感和育人使命感勇挑重担,积极引领广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为服务强国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