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为深入贯彻防疫目标,加强抗疫意识,国际经贸学院于202085日组织学生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和北医三院援鄂医疗队医生吴超参与主讲。对支部内各同志的进一步巩固相关知识教育,引导每一位党支部成员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直播过程中,每位同学详细聆听,认真记录。邱书记多次说道:若有战,召必回。我愿请战到一线,尽我所能,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每一个党组织就是一面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每一个人都是责任共同体,每一项工作都不能出现任何漏洞。必须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把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都牢牢地守住。

接近尾声,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对此次抗疫行动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不久的未来,同学们一定能够借助此次学习的机会,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