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宏源期货大连分公司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宏源期货大连分公司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为增强大学生对期货、期权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在主楼4018,宏源期货大连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为100多名学生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活动由金融系主任杨亮副教授主持。

     宣传活动中,宏源期货大连分公司营销总监徐志洪首先介绍了期货交易以及期货交易品种等基本期货知识,然后对大学生们提出的相关疑问,给予了细致到位的解释,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来增强同学们的认识和理解。在宣传期货、期权金融安全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止网络诈骗,手机银行APP诈骗等,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几个防范风险的妙招。并建议师生向亲朋好友分享金融知识手册,共同学习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环境,呼吁在场大学生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