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优秀教师»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教师王娜】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教师王娜】

王娜,女,经济学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党员,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吃苦在前、乐于奉献、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绩突出,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

 

         

教学方面,她工作热情饱满,服从学院教学工作的安排,一直承担学院本科专业经济学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教授《经济学》、《国际贸易》《政治经济学》等课程,年年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比赛并获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奖,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2项,校级多项。

          

科研方面,她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在《经济与管理》、《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辽宁省教育厅项目1项、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项目1项,主持大连市社科联课题等项目多项。研究成果分别获辽宁省第6届、第7届社会科学活动月青年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未来,她将继续践行“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的做人标准和做事、做学问的要求,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