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学院组织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

学院组织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

学院组织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

为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的新需求、新任务,10月25日,大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厉丙毅应我校邀请,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教师就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问题进行座谈,座谈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常虹博士主持。

 

座谈上,厉丙毅会长就跨境电商的进出口意义、相关政策及影响、跨境电商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给企业带来的改变与积极作用、跨境电商的生态链、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情况等与到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互动环节,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实践模式、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方式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此次座谈会,为今后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有力参考依据,有力的促进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