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经济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3月5日,经济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宇光、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虹院长再一次强调,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相关中去,对照评估要求,查缺补漏,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全力以赴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各对近期工作进程作了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常虹院长对下一步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明确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方向,精准理解审核评估内涵要求,并借此机会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今后,经济学院将持续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目标任务,将学习讨论成果应用到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凝聚专业特色,补齐短板,提升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