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1项案例被认定为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喜报!我院1项案例被认定为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9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全国282项案例被认定,我校有3项专业建设类典型案例被认定,其中我院教师刘钊、常虹、王娜、袁伟良、牟翊歌申报的“‘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共建一流应用型专业”被认定为专业建设类典型案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29月启动了“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的认定是学校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充分体现,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学校教育与行业企业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