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辽宁省现代物流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辽宁省现代物流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1013日,辽宁省现代物流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汤双和、辽宁省邮政管理局市场处副处长陈肇兴我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大连市主要物流企业负责人、校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副校长陈涛主持仪式。

汤双和局长和靳晓光常务副校长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辽宁省现代物流产业学院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汤双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会长康树春、我校校长助理、教务部主任王智泓等19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常虹主持。

会上,王智泓宣读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通知》。

学校将致力于建设服务辽宁省物流服务业发展、服务学校新文科建设、服务新时代学院转型发展的现代物流产业学院,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区,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