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企业捐赠展情怀 校企携手谱新篇

企业捐赠展情怀 校企携手谱新篇

721日上午,大连乾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学校捐赠仪式在主楼第二会议厅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梁楠一行3人,常务副校长靳晓光经济学院院长常虹及骨干教师出席仪式。常虹主持仪式。

仪式上,乾进物流副总经理梁楠女士高度评价了我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共建关系。于洋经理作为公司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母校的培养深表感谢,将谨记校训,在工作中砥砺前行。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代表学校感谢大连乾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真诚捐赠。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他表示,学校将与合作企业一道,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之后,常虹院长与乾进物流签署了捐赠协议,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合作捐赠签约仪式,是我在企业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是同企业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也是校友心系母校发展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