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学院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经济学院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为有效落实“双百四进”工作,推进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近日,经济学院院长常虹博士物流系部分骨干教师走访了大连市邮政管理局,与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晨曦、大连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娜等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专家围绕校政行企深度合作开展主题交流

常虹院长向大连市邮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人才培养基地及相关专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分享了经济学院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资格培训、主题论坛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由校承办的辽宁省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部署和进展,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基地建设及产学研合作方面有进一步突破和推进。

晨曦主任对于双方开展的前期合作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表达了行业管理部门对于邮政行业的发展及加深政校合作的展望,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推动合作进程。林娜秘书长表示,大连市快递行业协会有60余家会员单位,希望通过加强和学校深度合作,共搭平台,共同培养“会做人、会做事、会创业”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经济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深耕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邮政、快递领域的学术研究、科研攻关、政策解读、宣讲培训等工作,加快推进现代邮政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