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国贸在线»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教育部关于《总体方案》“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全覆盖”的学习要求,41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常虹院长阐述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和改革部署,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与会教师一起观看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学习视频,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努力提升育人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