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国贸在线» 西姆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西姆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给毕业生提供了解企业的机会和平台。国际经贸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西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进行宣讲和面试。

宣讲会上,西姆集团李经理通过公司文化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职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职业薪资等情况,不少同学还就某些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作了细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西姆集团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负责人提问了一些专业知识,考验了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同学们自信从容的回答,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次宣讲会让更多同学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明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并且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求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