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国贸在线» 国际经贸学院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拉开帷幕——云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国际经贸学院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拉开帷幕——云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国际经贸学院结合学校“四阶递进”的人才培养要求,充分利用小学期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坚持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创新教学实践内容和形式,重抓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的提升,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实践工作。

                                                           

为充分体现我院人才培养的实践性、开放性,系统培养学生的基础理论、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学院除组织校内认知教育和企业认知调研活动外,还特别为2019级学生安排了与我院开设专业高匹配度的“云认知调研”活动。

                                                              

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之际。623日,学院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和2019级学生,在线参观了本届盛会。学生根据撰写的《在线调研计划书》对相关行业企业的直播展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为撰写调研报告积累了丰富的素材。在我院校外实践基地——达伦特集团的直播展台,师生们认真聆听了我校优秀校友——达伦特集团董事长王立新先生的双语介绍,感叹学校56年外经贸教育薪火相传、桃李芬芳,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自信心和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所涉领域及业务有了详实的认知和真切的体会,提升了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程度,有利于结合实践进一步加深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本次活动紧凑、饱满,收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和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