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国贸在线»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中韩贸易合作”专题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中韩贸易合作”专题讲座


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增强专业素养,提升学术水平。56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开启新时代中韩经贸合作新征程”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教授金花老师主讲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金花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经贸发展的总体情况、发展分析,以及未来中韩两国面临的挑战,随后她通过双边合作视角,从不同方面对中韩经贸关系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两国经贸合作现状和发展趋势。她还结合实际,深入的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中韩经贸的影响和中韩经贸发展趋势。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并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金花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总结,整个讲座气氛严肃而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中韩贸易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两国贸易有了新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兴趣,夯实了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