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校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学院召开校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2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校级课题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经济学院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研究方向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常虹、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和研究方向负责人就申报教师的申报论证及申报评审书进行了指导和评述。会议强调,课题申报需要在必要性中体现国家战略,在文献检索中体现对学术前沿的把握;课题研究要体现创新性,要紧密围绕学校科研平台方向,注重优化课题组成员结构、与学生毕业论文相结合、成果的应用以及结项成果的指导等相关问题。

院长常虹对学院科研平台及方向提出要求,针对新教师科研提出建议一要有自我定位和科研规划;二要高屋建瓴,也要见微知著;三要厚积薄发,有创新思维。她鼓励教师:要立足长远,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促进成果产出的同时,促进实现学院科研平台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