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产业学院»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校企共建推进会顺利召开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校企共建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积极探索基于产教融合的育人新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校企共建推进会于11月9日下午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常虹主持,辽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栾希杰、副院长刘钊、国际贸易系主任王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常虹院长介绍了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提出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建设的需求,栾希杰总监针对构建可复制可循环的闭环培训方案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该方案的目标和实施步骤,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

        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致认为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对于培养高质量的跨境电商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初步达成了开设跨境电商人次培养订单班的合作意向,并确定了课程共建的方向,为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