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友好学校英国提赛德大学召开“3+1联合培养项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宣讲会

我校友好学校英国提赛德大学召开“3+1联合培养项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1130日,我校友好学校英国提赛德大学召开“3+1联合培养项目辽宁经贸学院专场宣会,英国提赛德大学辽宁办公室刘老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21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英国提赛德大学辽宁办公室刘老师分别从留学的价值与收获、提赛德大学概况、项目具体情况及学生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提塞德大学的优势、教学质量、学术能力等,并详细说明了两校的合作模式、专业方向、入学条件及学费奖学金等内容。

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深入了解英国提赛德大学与我校的合作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当今时代背景下,通过高效率的留学,不仅可以赢得更充裕的规划时间、还可以获得更多样的人生选择、以及更宽阔的前景规划道路。


                         



(来源:以上均为提赛德大学宣讲会资料,未经允许请勿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