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2022级新生专场宣讲会

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2022级新生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与友好学校卡迪夫城市大学面对22级新生召开专场宣讲会。卡迪夫城市大学东亚区域中心办公室招生官杨键、招生官张郅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以及入学调研中有意向出国留学的9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卡迪夫城市大学张老师分享了自身留学与求职的经验,介绍了大学所在城市卡迪夫和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概况,详细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理工学院及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院优势等内容。

杨老师更加具体的说明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学费、生活费、住宿及留学生帮扶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根据参加会议的同学们所就读的专业,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关于可申请或继续深造的对应专业的意见。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意向留学的22级新生,具象化出国留学的思路和想法,具体了解国外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及留学的优势,尽早进行学习安排和前景规划。

                                                           



(来源:以上内容均为卡迪夫城市大学宣讲会资料,未经允许请勿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