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国际硕士课程线上宣讲会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国际硕士课程线上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1121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举办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国际硕士课程招生线上宣讲会,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教授、英国Britannia Education亚太部主管王川博士、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及80余名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Peng院长专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介绍了埃克塞特商学院,及其硕士研究生课程和相关的申请要求、学费、住宿等信息。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毕业要求等内容。并在各项介绍中加入了优秀毕业生案例简介,更加直观的向同学展示了不同专业的前景规划。商学院还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就业支持计划,可帮助学生在毕业生就业市场中提高竞争优势。

英国Britannia Education亚太部主管王川博士针对Peng院长的介绍进行了补充说明,介绍了关于报名条件、如何成功申请商学院的硕士课程及相关留学信息,并针对同学及家长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是荣获了来自全球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认证机构EQUIS(欧盟)、AMBA(英国)、AACSB(美国)认证的优秀商学院。其市场营销、会计金融等所有专业在2023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均跻身前15名。此次宣讲会详细且直观的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的专业构成及课程安排、入学条件等相关信息,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发展形势,明确报考专业方向,进行更完善的前景规划。

 



(来源:以上内容均为埃克塞特商学院宣讲资料,未经允许请勿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