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3+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宣讲会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3+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119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针对我校“3+1”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召开线上宣讲会,卡迪夫城市大学东亚区域中心办公室招生官杨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意向申报该项目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卡迪夫城市大学杨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留学经验,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与国内院校的合作情况、大学所在城市卡迪夫的概况。并针对与我校合作的“3+1”本硕连读项目,详细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理工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专业背景、课程学习安排,以及入学条件、奖学金、学费、住宿等相关内容,还根据同学的现状及需求提供了选择专业的意见。会后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此次宣讲会为留学意向较强或已确定留学的同学提供了直接与院校的对话机会,帮助同学在出国前了解详细的学校、专业、费用等相关信息,更加有针对性的规划前景未来。

                                                               


(来源:卡迪夫城市大学宣讲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