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与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召开专场管理学院专题线上宣讲会

我校与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召开专场管理学院专题线上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1019日,我校友好学校卡迪夫城市大学在线上举办人力资源专业专场宣讲会,专题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相关学术信息。卡迪夫城市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系主任任小妮博士、东亚区域中心办公室主席李斌、副主任吴静静,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2级新生和部分21级、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东亚区域中心办公室主席李斌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方向、加深合作力度,今后意向在博士层次的人才互通、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双方学校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打造平台。

任小妮博士在专题宣讲中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的课程及学分安排,人力资源专业课程具有授课方式多样、考核方式新颖、实操环节多等特点,能够锻炼学生的书面、口语以及人际交往、沟通等能力。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将拥有在英国继续深造学位、找工作,或回国等多个选择,拓宽了前景规划的方向和路径。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卡迪夫城市大学人力资源专业教学体系课程安排及授课特点等让学生能够根据个人需求,精准选择就读专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继续推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为学生的留学之路提供更周详的服务,为学校在地国际化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