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开展2022级新生国际合作项目宣讲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开展2022级新生国际合作项目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10月10-1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全校2022级新生进行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宣讲,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的协助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对象为全校2022级新生,宣讲内容包括,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意义、我校国际合作项目情况与合作国家概览、国际合作学校与项目优势详细介绍,以及雅思班课程安排等,并针对不同语系的项目,有针对性的准备了不同内容的讲解。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宣讲内容,对有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有部分同学表示抱有出国留学意向。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新生更全面地了解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培养国际意识、拓展国际视野、尽早为今后的发展做好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周详的语言及留学服务,帮助学生创造更多样的前景选择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