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招募实习生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招募实习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简称“人权高专办”)近期公布24个实习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人权事务实习生(21个岗位)和少量行政、信息管理实习生(3个岗位)

      专业要求:人权事务岗优先考虑法律、政治学、国际关系、社会学或其他相关专业领域的申请人,信息管理岗要求申请人有岗位相关的专业背景,行政管理岗未明确专业领域

      工作地点:瑞士、美国、泰国、比利时、黎巴嫩、毛里塔尼亚等国家

      岗位详细信息查阅:https://careers.un.org/lbw/home.aspx?viewtype=SJ&exp=INT&level=0&location=All&occup=0&department=15201520&bydate=0&occnet=0&lang=en-US

 

 

                               

 

 

     人权高专办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重点资助的国际组织。我校有意赴该组织实习的教职工及学生可按照官网要求,先行向外方提交申请,获得实习录用通知后,再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单位和个人渠道)奖学金资助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优先考虑予以资助。奖学金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http://www.csc.edu.cn/article/2241)规定的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