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召开“3+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分享会

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召开“3+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6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召开了“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分享会。分享会上,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东亚区域中心梁涛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和优势,同时邀请了项目在读生王柳同学分享其在英国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状况,王柳用vlog的形式向参会的学生直观的展示了其学习和生活的环境。随后,梁涛老师通过录播的方式展现了人力资源管理课堂实景。最后,在互动环节中,梁涛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学生表示该分享会内容丰富、有效,为其申请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提供了指导性意见,部分学生表达了参与该项目的意愿,将着手报名参加赴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