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关于组织参加日本友好学校城西国际大学日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日本友好学校城西国际大学日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为增进学校与友好学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营造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锻炼学生的日语应用能力,学校鼓励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由城西国际大学举办的线上日语演讲大赛。具体报名流程及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学校全体在籍学生;
    (二)报名方式:撰写一篇日语演讲稿,并于4月25日前将演讲稿及个人日语学习经历发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邮箱luibe_gjjl@126.com,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统一发送给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演讲稿要求如下:1.题目自选,2.时间为5-7分钟;3.word或者PDF文档形式均被接受,4.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年级+专业+姓名;
    (三)选拔方式:城西国际大学将根据报名者演讲稿进行选拔,选拔结果于5月10日(周二)通过报名邮件告知;
    (四)线上日语演讲比赛时间:7月23日;
    (五)奖品:获奖同学将获得由日本城西国际大学颁发的参赛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