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留英学生志愿分发健康包,做防疫“第一道盾”

我校留英学生志愿分发健康包,做防疫“第一道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5

  2020年初,新冠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不断增长的数字、日益严峻的疫情,让海外留学生和家长的心揪成一团。4月初,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交部正向中国留学人员比较集中的国家调配50万份“健康包”,包括1100多万个口罩、50万份消毒用品及防疫指南等物资。

 
   

  防疫物资陆续抵达英国,中国驻英国使馆迅速推动“健康包”发放工作,将物资分发到各高校中国学联,经由学联传递到每位留英学子手中。我校留英学生们积极报名志愿参与中国学联分装和发放防疫物资的工作展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而且以高度的荣誉感对待分发“健康包”的工作,为每位中国留学生都能尽快领取到承载着祖国沉甸甸的健康包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让每一位身在异国的留学生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427210355

  

  虽然与祖国相隔千山万水,但是祖国永远海外留学生的坚实后盾,承担分发健康包任务的你们,就是祖国给留学生们疫情防疫的第一道盾,帮助祖国母亲守护留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为你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国际交流学院供稿)